2007年1月30日 星期二

愉快的心

愉快的心,是良好的治療;神志憂鬱,能使筋骨枯萎。(箴17:22)

9 則留言:

  1. 第一 好應節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看來你真的有愉快的心喎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嘩... 我好鍾意麥嘜呀 最鍾意它的12星座造型

    回覆刪除
  4.  是你的收藏嗎...?  回覆你~~ 清清哋~~~咖哩蛋飯吧~~~!!  整野食都係藝術創作的一種呢。如有興趣, 來看看以下3篇啦, 可以睇到我的其他菜色~~。 http://hk.myblog.yahoo.com/infiniteland-1972/article?mid=238 http://hk.myblog.yahoo.com/infiniteland-1972/article?mid=236&prev=238 http://hk.myblog.yahoo.com/infiniteland-1972/article?mid=234&prev=236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神清氣爽快樂似神仙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Sa b, 麥嘜、麥兜我都鍾意,鍾意麥兜多少少啦...因為佢蠢d! 金城, 都算收藏啦! 多謝你的提議,昨晚的咖哩蛋飯好好味! 原來你是高手! 阿聰, hello kitty 去野餐?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多謝分享
    [版主回覆06/12/2010 10:08:00]多謝觀看...

    回覆刪除

一句簡單話,若說得適當,有如銀盤中,放上金蘋果。(箴25: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