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19日 星期五

時常醒寤

黑夜深了,白日已近,所以我們該脫去黑暗的行為,佩戴光明的武器;
行動要端莊,好像在白天一樣,不可狂宴豪飲,不可淫亂放蕩,不可爭鬥嫉妒;
但該穿上主耶穌基督;不應只掛念肉性的事,以滿足私慾。(羅13:12-14)

7 則留言:

  1. 我最近讀一行禪師的書,佛教最注重 mindful living 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喜歡日間多 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覺得"好睡"並不是很嚴重的過患 因為心神不靈或煩惱重重的人,是享受不到睡眠的樂趣  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貪食都七宗罪其中一罪,所以教會都見議星期五守齊

    回覆刪除
  5. icoolerdesga, 我通常都只是在四旬期的星期五才會. 阿聰,是,睡得好真不容易! Leisurer,  日與夜各有好處吧! 枯木, 在生活中的每一個當下保持正念分明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都唔合會唔會,但係而家逄星期五都食light d,但係夜晚肚仔餓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多謝分享
    [版主回覆06/17/2010 09:33:00]多謝觀看...

    回覆刪除

一句簡單話,若說得適當,有如銀盤中,放上金蘋果。(箴25: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