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31日 星期三

患難見真情

朋友平時常相愛,唯在難中見兄弟。(箴17:17)

9 則留言:

  1. 真正的朋友是不會讓你獨自上戰場 ! 我認為“ 二元性 ” 就是價值觀的兩種對立面 比如善惡 、 好壞 、優劣、 貴賤 、尊卑、、、、 、 我們對於現象的很多批評 , 都落入非黑即白的絕對立場 二元性的思考方式 , 就是 ” 先入為主 ” 的主觀思想 世上的事情大部分都是不能輕易就能下結論的 因為時空環境的不同 , 人的感受會變的 事情歷經成、住、壞、空的轉合, 黑的就不再是黑了  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阿聰, 多謝你的解釋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是啊!逆境時,我有些朋友「變節」了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題外話~~  一個人煮飯的確好頭痛, 簡簡單單, 不如今晚整鮮茄牛吧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原來聖經中言竟和中國諺語「患難見真情」有相同意義, 也許人生哲理就在平常生命中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枯木, 這情況總是會遇上的. 金城, 多謝你的提議,不過我太懶無去買餸 susana, 聖經中可找到很多智慧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妳中意收藏毛公仔架?

    回覆刪除
  8. Leisurer, 都唔知算唔算,大部份都是朋友送的‧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多謝分享
    [版主回覆07/14/2010 09:08:00]多謝觀看...

    回覆刪除

一句簡單話,若說得適當,有如銀盤中,放上金蘋果。(箴25: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