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9日 星期五

誘惑來自私慾

每個人受誘惑,都是為自己的私慾所勾引,所餌誘;
然後,私慾懷孕,便產生罪惡;罪惡完成之後, 遂生出死亡來。(雅1:14-15)

9 則留言:

  1. 私慾,如渴望金錢、權力,有時是為了求生。有了信德,便不需要這麼多金錢、權力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每個人受誘惑,都是不清楚自己人生的價值觀而隨波逐流! 在某一個面向而言,他的罪惡是來自於愚痴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樓宇面對十字架,內心真的無慾無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peter 哥,那要看是誰對住個十字架啦,可能有人用個八掛對番轉頭都唔定‧ 阿聰,貪、嗔、痴,都要戒‧ 枯木, 信德確是重要‧

    回覆刪除
  5. .... 我覺得每個人的 智慧 & 悟性 、、是與生俱來的!....他們沒有(沒法)去開啟、、也是與生俱來的!!....原諒(他們)吧!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的士男,智慧的確唔係人人有,原諒盡可能吧,因為我們都希望被原諒.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每個人受誘惑,都是為自己的私慾所勾引,所餌誘; 然後,私慾懷孕,便產生罪惡;罪惡完成之後, 遂生出死亡來。(雅1:14-15)   也有很多人善於生產(問題),然後任由它自由發展,最後也可能會遂生出死亡來。 心情不好希望借個地方來胡說八道............見諒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Winnie, 那,有時不善生產也不全是壞事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多謝分享
    [版主回覆06/30/2010 09:34:00]多謝觀看...

    回覆刪除

一句簡單話,若說得適當,有如銀盤中,放上金蘋果。(箴25: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