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14日 星期三

愛超越一切

我若能說人間的語言,和能說天使的語言, 但我若沒有愛,我就成了個發聲的鑼,或發響的鈸。
我若有先知之恩,又明白一切奧秘和各種知識;我若有全備的信心,甚至能移山,但我若沒有愛,我什麼也不算。
我若把我所有的財產全施捨了,我若捨身投火被焚;但我若沒有愛,為我毫無益處。(格前13:1-3)

10 則留言:

  1. 今天便是情人節了,希望在此送上祝福:祝你情人節快樂,在2007年有個難忘的情人節!:) Happy Valentine's Day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Love   has  no  difference  of  the  age ~ only  there  is  deep  and  shallow  degree ... Wish u have a Happy Valentine's Day n Lunar New Year   with the one u love ...      

    回覆刪除
  3. "愛"能創造許多不可思議的奇蹟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啊詩, 一日王: 多謝你們的祝福! 阿聰, 因為愛是最大的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選得很好的章節...所以心停人就死...主多麼精妙既設計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icoolerdesga, 沒有愛,甚麼也不算.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對!沒有愛,生活毫無益處。

    回覆刪除
  8. nigelie, 多謝! 枯木, 對啊!如果無愛甚麼也變得沒意義‧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多謝分享
    [版主回覆08/11/2010 09:19:00]多謝觀看...

    回覆刪除

一句簡單話,若說得適當,有如銀盤中,放上金蘋果。(箴25: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