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

心身健康受益無窮


因為憂愁害死了許多人,憂愁對人毫無益處。
嫉妒和忿怒,能使壽命縮短;苦心積慮,使人未老先衰。
心中喜樂而善良的人,必殷勤做好自己餐桌上的食物。(德30:25-27)

6 則留言:

  1. 早晨呀MISS, 咁我烚烚吓, 低低地..., 淨識殷勤地將餐桌上的食物往自己咀裏送 ...又唔知點會呢, 真係都諗唔掂!
    [版主回覆08/09/2010 12:11:00]午安呀...仲駛乜諗喎...你呢d咪叫有福囉...有人煮埋你食...仲要成日都有得食...簡直另人妒忌呀... 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"~ ~ * 《 見詩詩情情詩見 》 * ~~" 尋找愛睌亭圖未遂暫借學到老靚相用呢  想看 詩緣隨夢 散文請按→ 雪緣小棧 網     ~ * 詩情畫意集一千三百三十首詩 * ~ 




















    ~ + ~ * 【 ~+ 岳麓愛睌亭 +~ 】 * ~ + ~ 【 【 詩詩心愛到如今的網友 】 】 ~ * ~~...各位下午喇...~~ * ~ 希望留意雪緣寫的輿論關於三次襲警頭條案!





    [版主回覆08/09/2010 16:41:00]午安呀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哈哈,Teresa!我想長生不老...有乜好方法呀?
    [版主回覆08/09/2010 16:42:00]哈...開開心心咁過囉...仲有就係... 有一個人來到耶穌跟前說:師傅,我該行什麼『善』為得永生?」 耶穌對他說:「你為什麼問我關於『善?』善的只一個。 如果你願意進入生命,就該遵守誡命。 」 他對耶穌說:「什麼誡命﹖」耶穌說:「就是:不可殺人,不可奸淫,不可偷盜,不可作假見證, 應孝敬父母,應 愛你的近人,如愛你自己 。」 ( 瑪19:16-19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好美的水晶!
    憂愁對身體不好,人嘛情緒總有起有落,有時心情不好,就做些讓自己快樂的事就好^^"
    [版主回覆08/10/2010 09:28:00]係囉...唔開心最好可以搵到d嘢令自己笑下.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多謝分享
    [版主回覆08/10/2010 09:28:00]多謝觀看...

    回覆刪除
  6.    這句福音真的好正,也成為我的坐祐銘! 感謝天主洗滌我們的心靈,好讓我們反思自己!
    [版主回覆08/11/2010 09:19:00]心情會影響健康...願每人都開心過每一天...

    回覆刪除

一句簡單話,若說得適當,有如銀盤中,放上金蘋果。(箴25: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