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

聖經的教訓


凡受天主默感所寫的聖經,為教訓、為督責、為矯正、為教導人學正義,都是有益的,好使天主的人成全,適於行各種善工。(弟後3:16-17)

6 則留言:

  1. 光仔網上隨筆2010年8月2日 上午10:00

     早晨,光仔來探訪你。
        水母的美姿
    [版主回覆08/02/2010 10:56:00]早晨呀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"~ ~ * 《 見詩詩情情詩見 》 * ~~"  想看 詩緣隨夢 散文請按→ 雪緣小棧 網     ~ * 詩情畫意集一千三百二十三首詩 * ~ 




















    ~~ + ~ * 【 ~+ 雪楊湖 +~ 】 * ~ + ~~ 【 【 詩詩心愛到如今的網友 】 】 ~ * ~~...酷熱下午喇...~~ * ~ 竟33度高溫要飲多幾杯水! 好榮幸認識到妳!


    [版主回覆08/03/2010 09:50:00]早晨呀...

    回覆刪除

  3.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        多 謝 分 享 !
     
    [版主回覆08/03/2010 09:50:00]早晨呀... ...多謝觀看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都有一本聖經,從中一保存到現在!
    [版主回覆08/03/2010 09:51:00]我呢本早幾年買的...不過好少睇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最近我都時常翻看聖經, 因為暑期內, 逢星期六中午有聖經班, <一年一個term > , 就是此時才揭聖經, 平時都好少了.
    只是在網上看, 但味道此終沒有 用手抱著一本聖經來看的好.
    [版主回覆08/04/2010 09:17:00]我無你咁勤力...我只能做到每日上網睇當日讀經...所以我本聖經仲好新淨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6.    我們藉著天主聖言的教導,洗滌更新,更讓我們多了解衪﹑認識衪呢!  
    [版主回覆08/04/2010 09:18:00]仲可以學點做人...

    回覆刪除

一句簡單話,若說得適當,有如銀盤中,放上金蘋果。(箴25: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