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2日 星期四

忍受試探


伯多祿寫道:「你們要歡躍,雖然如今們暫時還該在各種試探中受苦,這是為使你們的信德,得以精煉,比經過火煉而仍易消失的黃金,更有價值。」(伯前1:6-7)

9 則留言:

  1. 早晨:您好!謝謝您的欣賞同分享!我祝您身體安康愉快!
    [版主回覆05/12/2011 10:18:00]早晨呀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午安呀MISS, 今日啲EQ又受試探...受緊苦...
    [版主回覆05/12/2011 13:46:00]阿大...午安呀... ...升升跌跌邊樹難到你架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  得 哥
    自己的缺點不希望別人知道, 卻想知道他人的缺點; 得 哥   如同烏龜 隱藏了肢體, 而(只)注意他人的狀況。
    別人如芝麻那般 小的缺點,他都看得見; (可是,)自己的缺點即使如椰子那麼大, 粗鄙的愚人卻(一點也)見不到。
    睡不著的人,夜是漫長的; 疲憊的人,一由旬(也)是漫長的; 愚癡的人們,輪迴是漫長的; --因他不了解正確的真理。

    利未記 26:21你們行事若與我反對、不肯聽從我、我就要按你們的罪加七倍、降災與你們‧
     
    出埃及記 12:29到了半夜、耶和華把埃及地所有的長子、就是從坐寶座的法老、直到被擄囚在監裡之人的長子、以及一切頭生的牲畜、盡都殺了。
    [版主回覆05/13/2011 09:33:00]早晨呀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豬仔,你今日有冇被試探呀?
    [版主回覆05/13/2011 09:34:00]: 我每日都被試探...每朝我都唔想起身...每朝都要起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申命記

    13:6你的同胞弟兄、或是你的兒女、或是你懷中的妻、或是如同你性命的朋友、若暗中引誘你、說、我們不如去事奉你和你列祖素來所不認識的別神、
    13:7是你四圍列國的神、無論是離你近、離你遠、從地這邊到地那邊的神、
    13:8你不可依從他、也不可聽從他、眼不可顧惜他、你不可憐恤他、也不可遮庇他、
    13:9 總要殺他、你先下手、然後眾民也下手、將他治死。 13:10 要用石頭打死他、因為他想要勾引你離開那領你出埃及地為奴之家的耶和華你的 神。 13:12 在耶和華你 神所賜你居住的各城中、你若聽人說、有些匪類從你們中間的一座城出來勾引本城的居民、說、我們不如去事奉你們素來所不認識的別神.
    13:14 你就要探聽、查究、細細的訪問、果然是真、準有這可憎惡的事行在你們中間、
    13:15 你必要用刀殺那城裡的居民、把城裡所有的、連牲畜、都用刀殺盡。
    13:16 你從那城裡所奪的財物都要堆積在街市上、用火將城和其內所奪的財物、都在耶和華你 神、面前燒盡.那城就永為荒堆、不可再建造。
     
    耶和華 神呀
    寬容是智慧修養   寬容不是懦弱 而是樂天知命  豁達開朗   
    是很不容易做到的修養  如果每人都有此修養  社會會很和諧 
    人生路上總有風風雨雨    總有避不開的人 事  物  
    耶和華 神呀
    活著平安就是福氣   凡事不要斤斤計較   退一步海闊天空
    為何您卻凶如禽獸,指使「殺人」啊!
    [版主回覆05/13/2011 09:34:00]早晨呀...

    回覆刪除
  6. MISS我仲係一舊泥土, 煉極都唔得, 應該天主留番我係地獄做鍊靈.
    [版主回覆05/13/2011 09:36:00]要慢慢煉...煉煉下就變金架喇......  : 煉金術...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我以前成日俾啲PK試探我啦,邊有佢咁有''定力''喎??
    [版主回覆05/13/2011 09:37:00]要慢慢煉...唔好心急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8. 那就要學識忍...忍...忍.....啦﹗
    [版主回覆05/14/2011 10:16:00]做忍者小靈精...

    回覆刪除
  9. 要慢慢煉...煉煉下就變金架喇..
    ....要有限度, 提防魔鬼得逞啊 !
    [版主回覆05/19/2011 07:39:00]: 知道...

    回覆刪除

一句簡單話,若說得適當,有如銀盤中,放上金蘋果。(箴25:11)